左小翎

发文小号,也没有大号

这张图!!我点的!哈哈哈都给我磕起来!!

谢谢我搭档@贝壳子 给我产粮圆梦,第一时间做成视频啦!

【凤求凰x李白】

“哟,好久不见。恭喜贺喜,大获全胜啊!”李白边喝酒边打招呼。

“嗯。”

李白苦笑:“你这家伙……还是这么冷淡。”


只能继续没话找话。

“听说你受伤了?”李白看着凤白,眼眸里倒影着万家灯火的星火。

凤白没有在意:“没事。”

“哦……”李白突然不知道说什么。

虽丝乐绕耳,两人之间却寂静无声。


“去不去喝酒?”李白旋即否定,挥挥手道:“算了,你这家伙最不喜欢热闹……”

“可以陪你喝一杯。”凤白突然开口。


凤白举起不知道哪来的酒盏,熟练的将酒壶里的酒倒到酒盏中,把李白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凤白低声问:“你不喝?”

李白这才回过神来:“想不到啊你也是老手。有伤就少喝点……”

凤白没有看他,扯出不经意被察觉的笑容:“你也是。”


难得说话超过三句了!

李白得寸进尺,凑近笑着说:“你说“我也是”什么?”

凤白抬头看着他:“也恭喜你胜归。”


“以及少喝点。”



评论(92)

热度(15239)

  1. 共65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